是这样,到6月末把以前攒的没发的文也很多,收拾一下打算日更一小篇(因为要修正不能一次发完,只能依次分章发,就算是写完的我也要分章发,

依次是 更新这里会放链接

【麦源】

*日后记(上\下短篇,死局帮麦x岛田二少爷 。题目就是最简单粗暴的那层意思,有车)

*I'm Calling(5w,ABO)

*我需要的从来不是伸张正义(养父子设定,2w)

*Midas(没写完,Midas是贪恋财富点物成金的希腊神话国王。

*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隔壁c位的名字(8章左右。【我为这篇道个歉。当时写的时候是因为去年有段时间疯狂沉迷小伟的源氏直播,还有那个时候的LYB我就写了一点,但是一直都因为写的太短了没发,发上来也是自我娱乐一下。然后我自己也没有想到和圈内一位大大写的真的好撞…都是关于直播以及职业联赛还有联系方式…我看了太太的文,她真的写的好太多了…麦源圈也不大,我撞的真的很尴尬,所以我会重写。太喜欢这个题目所以我就不改题目了。

*关于暗影守望的一切(最后一发完结

*Girl 后续

*绿色行动传递者(微麦克雷x天使(这个cp怎么打  还有医患组 。高中两个黑帮老大的au

*非营利性爱情(恋爱风,麦麦圣诞皮肤加成

*靠莱耶斯怎么又给我们两个论文打F(大学室友au


【麦r】

*Latch(重修+更新  看了下以前写的,觉得只有latch还能看

*分歧(长篇,反正现在我只写了1w字


【麦寡】

*左轮手枪与狙击者小姐(重修+更新,我以前写的都是什么玩意,我重写了

*苹果


【麦猎】

*我与你与椋鸟(脑抽产物,短篇


【藏源】

*边缘(黑帮au


更完最后一个暑假大概也就没了,之前写了好多麦r短篇,都不敢发,因为现在自己看来那个时候对于师徒间的感情是有误解的。ooc的太严重了。


评论
热度 ( 2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