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传递者/2

1.“那我还能在店里上班吗”源氏看着那位杰西麦克雷,他一脸严肃认真你不答应我就要死了。

可自己还在想鼠标都没捂热的机子,还有刚买的游戏。

“你来我店里吧”

刚想脱口你店里有没电脑我来什么来,想想还是换个说法,想着也没什么好说法,低垂着头去看桌上一瓶蔫蔫的矢信子。

“我还没拿到工资啊…”

“我给你,安吉拉那里的五倍”

源氏一抬头就对上了他的眼睛,他没生气,至少他眼睛没说他生气了,源只对看了一秒就躲开了。

“那我又不能专职做你男朋友,我还要…”

“玩游戏吗”

他一时也不知该接什么,又被坐对面的人看的心慌,干脆不说了。

“我家有机子,配置比网吧还好。”

“还是说你喜欢玩单机游戏,红白机,Psp,四公主,育碧的碟我都有,还有e3那个任天堂和育碧合作的”

源氏没回话,麦克雷说电脑的时候他想我不能那么没骨气,当他说后面那几个的时候他又想了没骨气就没骨气吧。

但是,这是一个一天用一盒薄荷味避孕套的男人。

一盒8个装,还是薄荷味。

而且一脸正经地说给钱。

他看了一下对面擦的干净的玻璃反光,心说我没那么gay吧,反省了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这种人盯上。

“一定要吗…我可以帮你一个个解释过去”

“我不是在和你商量,我只是在和你陈述,我早就和安吉拉说好了,你明天就来我这里”

“可是安吉拉刚说好给我装电脑”

“我说了我家也有电脑啊”

“我他妈是去你家上班啊,给你服务服务?”

源氏都有点生气了,自己第一次出去打工,虽说这个工作是自己选的,也没什么经验,安吉拉也没和他说情趣用品不能直接递啊,这又不是什么疯狂暗示是吧,然后就摊上这种事情。

对面一副—我倒是不介意—的表情看着他,嘴角微扬意味不明。

“不要有职业歧视好吗,你连送一盒套都不会还想服务我吗,这种职位也是要讲究基本法的”

“总之我不接受,我让我哥来打你信不信啊”

“你小学生吗”麦克雷一副事不关己欠打表情,双手交叉撑在桌上,托着头看着他。

“你不就是想玩游戏么,网瘾少年”

“我有原则的好吗”

“就当你不帮我,你哥看到这照片什么表情,自己的不良少年弟弟和帅气迷人的大叔公开约炮么”

这人是传销组织成员吗,就算不是,不去传销也太可惜了吧。

源氏算是默认了,没好气地说道“我只会端盘子”

“店一星期开两天,你来两天就可以”

“可是我和我哥说好一星期打五天工啊,不去店里我也不能回家啊”

“嗯,去我家啊”

2.安吉拉回去后和源氏说她把电脑退了。

她还把店里所有绿色包装上面印有安吉拉意味深明笑容的大头的套送给了源氏。

然后就赶他回家了。

3. 源氏拖着一身麦克雷真是个垃圾安吉拉我看错你了的心情回了家。

然后看到半藏给他留的纸条说出去有事一个月才回家,不给钱了你打工反正有钱。

这下是真的要去那个垃圾麦克雷那里上班了,

岛田源氏,今年17岁,人生第一次打工,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一点小番外:

麦克雷:安吉拉我看上你店里那个绿色头发对对对就是那个超丑的绿色发色的小哥了啊啊啊他好像很喜欢玩游戏啊他打游戏的时候好可爱啊钱啊啊怎么办我这种五好公民是不是要去你们店里消费什么啊啊他发色那么绿肯定喜欢绿色的避孕套吧其他我不敢买啊我怕他误会我是个不正常的人啊啊啊TAT

安吉拉:你一天来买一盒很正常吗

麦克雷:哇别这么冷漠啊我是真的喜欢他觉得他太可爱了坠入爱河你懂吗你懂吗你懂吗一天一盒怎么了显示我能干啊TAT

安吉拉:我不懂

麦克雷:不行我不管你要给我创造机会啊怎么办不然我可是要死的你知道我这种人就是一见钟情然后爱到天荒地老老同学了你还不懂我吗TAT

安吉拉:不懂

麦克雷:我们店里的法莴尔联系方式给你?我给你创造机会,我还认识她妈。:)

安吉拉:哇真的吗你都不知道法莴尔有多可爱比你撩多了好吗咖啡拉花也比你好看啊啊啊端盘子也帅收银的时候也帅还会对我笑怎么样都帅你怎么忍心让她干这么多事啊啊啊

麦克雷:所以你交易吗:)

安吉拉:好的ˊ_>ˋ



放假了!然而游戏阻力太大了,不过还是守信8,这章没什么意思就是嘴炮还特么那么短,我写的非常痛苦,下次更新就实战了。
这个题目的意思就是是一起用绿色的套,以后有麦麦和源源用这个套的车。

评论 ( 18 )
热度 ( 62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