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笑我的枪就握不稳了

麦天使。ooc。很久之前写的

你一笑我的枪就握不稳了


1.“医生你不也喜欢抽烟么,为什么要不让我抽啊”

“因为我抽不会死,你会”安吉拉把手里的任务档案递给了杰西。

“莱耶斯和我说了,你擅长即时射击,这次任务你和我去”

麦克雷接过了档案袋,里面是很厚的一叠计划说明和任务对象的资料。

“明天早上7点,基地门口等我,记得回去好好看任务说明”安吉拉把身上的白色治疗服顺手挂在椅背上,换上了一身黑色的风衣,把自己及肩的短发随意的扎到后面,拿起了收好放在桌上的笔记,动身准备走了。

“可是医生,那么多,我看不完啊”杰西苦着脸求情,他昨天刚被强制加入守望先锋,好像还是地下分部,今天就被通知要出任务。

安吉拉头也没回,一步步已走到了门口才回话

“战场是比烟更致命的东西”

“还有你,可以叫我安吉拉”

2.“你好啊,安吉拉”第二天麦克雷起了个晚,因为昨天资料都是用头翻完的,到的时候都迟到了。

安吉拉穿的是昨天的黑色便装,她还戴了一幅细框眼镜。

这次任务地点是努巴尼费斯卡旗下的的赌场,麦克雷按计划书上写的穿了一身总部准备好的赌徒装,红色领结金色马甲。只是安吉拉没穿深蓝色开肩礼服。
“你迟到了14分钟”这是安吉拉对他说的第一句话,第二句是“你没看计划书吗”

麦克雷对安吉拉到现在的印象也就那样了,典型正派工作严谨不近人情。

“我看了”

“我们现在在哪里”

“多拉多”

“多拉多怎么去努巴尼”

“坐飞机啊计划书上不是有写吗”麦克雷其实不喜欢这种问答式对话,感觉像被牵着走的柯基。

“你穿这个坐飞机是不是想告诉黑爪告诉对手高层你就是要去出任务,这里不是死局帮”

麦克雷承认,他没想太多,他当然知道这里不是死局帮,在死局帮他可以抽烟。别人还会给他点火

“我知道”

“给你10分钟换套便服,我在这里等”

他不说话了,连跑带滚的跑了三个街区,买了一运动套装换上,还是限量合作款。红色的。买的时候也没来得及让收银员找零,在他嘴里说得好听是给小费,跑着回来的时候还是差了三分钟。

“你又迟到了”麦克雷没敢看安吉拉的脸,只能听到她说的话,感觉没生气,又抬起头看她。

她没生气,可能还在笑。

接着又不说话的走开了,高跟在地上踩的声音很是明朗,麦克雷跟在她后面走,才发现自己和她穿的是那么点不搭,自己像她带着个活泼的大龄儿童。

计划书里写的她们要假扮情侣,混进赌场,和“白天鹅”交汇,一起行动刺杀费斯卡旗下的内线人员黑桃k。

(我下面那部分还没找到,找到补

大意是安吉拉带着杰西上飞机,到赌场旁边安排好的宾馆,两个人开一个房间,因为怕被查,安吉拉先带杰西买了套便服,晚上去赌场熟悉环境,回宾馆睡觉的时候杰西和齐格勒说了一些童年的事|关于母亲之类的|然后第二天两个人去努巴尼市区一起看了卢西奥演唱会,和卢西奥交换了部分计划内容,晚上回宾馆的时候齐格勒讲了自己的一些事情,第三天费斯卡旗下的人员进赌场,她们换好礼装一起见艾米丽-我个人觉得艾米丽是黑爪卧底-然后交汇了内容,去刺杀。行动的时候安吉拉跟着麦克雷,麦克雷幼稚的说了一些我会保护你我很怕你死掉之类的话,安吉拉笑了。
麦克雷就说了那句你一笑我的枪就不稳。

之后完成任务,告白,没成功。 安吉拉说她不能去喜欢一个人,麦克雷也没和她出过任务了也开始重新抽烟,一个暗影守望地下人员,一个守望先锋正面人物。那次任务也是安吉拉带他要求和他一起出,本来是他一个人出,安吉拉早就知道麦克雷的个人资料及童年。为了保护他才和他一起死的,太善良吗还是我ooc。

之后守望先锋解散啦。

麦克雷在一家医院接受肺部治疗,出门右拐看到了在骨科工作的安吉拉,他对一个病人笑着。

你一笑我的枪就我不稳了,现在我不握枪了,你也不会对我笑了。

全文我在微博上好像发过!只是没人看2333

终于翻文件夹翻到了我的麦源,但是也翻到好多奇怪的文,比如麦寡 麦天使,不幸的是都是很乱的,以后可能要天天发这种东西,当然麦源也更新啦。今天开始日更没压力,那天没更就是我忘了上号。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