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麦源/上

--可能ooc 电竞源x歌手麦
--翻文件夹翻到的

1.“源源我今天比赛去不了,这票就给你吧,我花了好多好多好多钱才买到的第一排啊” 


哈娜一脸黑线把手中握着票递给了源氏,下一秒他的手指就握上了鼠标,眼睛转对着屏幕,开始轻 车熟路的操 控游戏角色。


 “这什么”   从她手中接过票的源氏看着被握的有些发皱变形的长条纸票,上面写了日期和那个他现在还不认识的名字。


 “拜托,是Mccree的演唱会门票啊,谁知道今天莱耶斯会让我上场啊,我一个月的直播钱全砸在这张票上面了”


 “Mccree…就是这上面写Jasee·Mccree吗,你房间的海报就是他?” “对啊,你不会都不知道吧,我好喜欢他的,又帅声线还好听,上次和他握手我都要爆炸了…” 


源氏不怎么关注这些,他是去年和哥吵架出走被莱耶斯带到星际职业队的新人,技术不错,但是还是比不上前辈,没上场机会,没什么名气。


 刚进也就打打游戏练练技术,日夜颠倒生活作息很不规律,一练就是十多个小时,他想证明点什么,常年住基地,自己都顾不得了,去看过几次医生,说是要好好休息别熬夜别打游戏了。 


他没听啊,也没人管。


 他不喜欢听歌,他说这是种时间浪费。


 哈娜很喜欢这个叫Mccree的,这他也知道,作为队里的唯一女选手,基地里总是放她挑的歌,她经常放Mccree的歌。她说,我真的好喜欢他啊。


 源氏倒是没什么感觉,他也没留意多少,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讲话啊” 宋哈娜看着比赛结束的结算页面,一手张开在源氏面前挥了挥,


 “有啊” “如果抽到你记得帮我要战 网,我听说他也玩暴 雪的游戏”


 “喔…”他模糊的应了一声。


   “我要去准备室了,先走了” 他看着哈娜吹着粉色气泡糖走了,翻了遍自己的记忆也没想起哈娜和他说的抽是什么。


      看了眼手中的票,源氏起身去房间换了身衣服,然后出门,走了几步发现下雨了,他转回去拿伞,又看了眼手中的票,停在基地门口又转身走了。


 他把自己锁在黑色的连帽开衫里,雨滴滴答答的从他旁边飘过,砸在他飘在帽子外面的头发上。有点冷,他出门忘了套件外套,呼出的白汽 融化在了空气里

会场很大,他跟着人群检票入了会场,带上一个绿 色的手环,一路被人群拥挤着来到座位。


 舞台很大,离他很近,


他坐第一排,上面的一切都是黑色,被黑色浸着,后面的人群嘈杂,前面却是黑色安静。


 也不知道等待了多久,后面爆发出了更响的欢呼夹杂着细碎的口哨声,打破了舞台的寂静,他开始渐渐褪去黑色,光芒开始降临散落。


 在这片苏醒的乐园中,他站在正中,他被光芒环绕 笼罩着,所有的掌声欢呼都是他的。 源氏看不清他,太亮了,太亮了。就是那么近他也看不清,他只能看到一个微微的轮廓。


   他开口了,像掷入 打破平静湖面激起层层涟漪的一块石头,源氏身边发出一阵阵欢呼,又在他开始唱的时候停下。他的声音好听,像燃烧着的烟 卷。 


  但是被置于其中的源氏像不关心羊群的牧羊人一样,并没有跟着他一起律动。源氏没听过他唱歌,听过一点也印象全无,他在台上弹着电吉他,指尖一次次 抚过琴弦,对着麦克风唱歌。


 台上灯光渐渐散去,源氏终于能在这一片喧杂中看清他,他很认真,双颊鬓角边流着细碎的汗,嘴一张一合,眼睛有时候会闭上,把那双清亮的棕色眼眸和唱歌用的深情藏在里面。


 他唱的好听,源氏只能这么说 他唱了很久,源氏也就这样听了很久。 他停下了,在漆黑夜空一片中。


完成了最后一个音节。 “谢谢大家能来到现场,我是杰西·麦克雷” 他开口了,声音要比唱歌的时候还要透脆,没有杂音没有伴奏。 


“今天很开心能在这里举行我最后一场今年巡演,真的好热啊今天” 


他骗人,现在明明是冬天,源氏心说 


他每说完一句就像待着大 满 贯的赌 徒,等待欢呼,幸运也注定的是他一定会赢。 


“当然惯例,今晚也会抽一个人来问我问题,只是今晚可以问三个” 


麦克雷每次开演唱会到最后都有这个环节,不少花边新闻和信息都是都这里套出来的。 


上次有人问了长度,他说15cm。 


“那么我就开始了” 他在一大堆人群叠放的声音中转过身,细长又透亮的灯光在十万个人中徘徊。每到哪里都会激起浪花。

 “3——,2——,1—— 灯光打转


“停— 源氏像刚开始那样,开始看不清他,不知他是身边的一切,太亮了。他花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被身边人推上了舞台。 

“你好”麦克雷握着麦克风对他说。


我不好,其实他想这么回,他有点头疼,这里太亮了,打光都是冷色调的,眼睛本来就对蓝色光敏感,偏的是台下一片蓝色应援海,他干脆闭眼。


“你想问我什么呢”麦克雷这么笑着对他说。


“你有男朋友吗”


“嗯?”


“你有男朋友吗”源氏重复了一遍,他不知道哈娜是不是以后会看什么录播,以前经常看她捧着手机看说是吸吸我家麦麦的现场。


莫里森还像个老干部一样问过哈娜是不是恋爱了,她倒是一脸春光的说我男朋友叫杰西麦克雷,人帅唱歌还好听。


回去告诉她是抽到自己不知道她会不会开心死,帮哈娜问下,反正自己也没什么想问的。


“没有啊,我是哪里给你感觉像了吗”


台下的喧嚣不少,毕竟这是第一个涉及取 向的问题,而刚被抽上去的人好像才反应过来。


源氏懵了会,他只是想问一个常规问题,虽然这种问题翻翻娱乐杂志就可以知道,他下意识的看了眼台下,又把目光移回台上反光的地板,他没看麦克雷,没眼看


“我其实想问你有女朋友吗”


“这算第二个问题吗” 他点了点头。


“这不能回答,你换个吧” 


他不清楚麦克雷什么表情,应该不会太好看,他不知道原来这种问题算隐私。


“你战网id能不能给我”


“你给我吧”


“WNXwusheng#3563”他没什么犹豫的报出了自己id,然后还是看着地板,对方半响也没回话。


“写我手上”麦克雷递给了他一只笔,然后把手掌摊开,示意他写在上面,源氏接过笔,他打游戏的时候手很稳,现在却抖的像个帕 金 森患者,他尽力握着不让自己碰到他的手掌,还是轻轻擦过了几次


他手掌心很热。


他写完就跑下台了,还没想起说句谢谢。


回来的路上下雨了,他被淋的感冒了。


后来麦克雷也没加他,或许是因为自己写的太不清楚或者是因为他根本就不在意。


2.哈娜使用了疾风 怒号对他说怕不是个傻子还有一个问题你怎么不问掉,前两个问题问的真是傻,不过我家麦麦就是可爱可爱那么平和还让你写他手上。


源氏干笑了几下,也觉得自己傻。


他开始听他的歌,自己之后也和哈娜去了几次麦克雷的演唱会,不过再也没有缘分能抽中他。


他一样的接受训练过着日夜颠倒努力也没上场机会的日子,麦克雷一样光鲜亮丽开着二次巡演。


他觉得不会再有交集了,他承认那天很热。


冬天一天天过去,夏天来了,


他的夏天来了


守望先锋上市了,他和哈娜被调到守望分部,换了个id,叫WNXyuanshi,熟悉了才发现自己适合的是fps游戏,反应和意识都不错,在夏季杯漓江塔光速五杀翻盘一举成名。


他开始有名气,开始笑,开始被好多人喜欢。


有天训练赛玩小号收到一位好友请求,id叫午时不会到了,他加了,平时打比赛直播都用的大号,找人没感觉了也会偶尔玩起这个号,


这个号是他以前玩星际的。知道的人不多。
他在竞技里玩狙,这个版本没大锤,狙出场几率变大,顺便加深一下英雄池。


刚开始准备阶段,还有3秒,他对面出生点门口在等钩子的cd上个高位。刚加的那个人就发了私信过来。


{午时不会到了}:你还记得我吗


他一下就想到了麦克雷,杰西麦克雷。他移了神,没听到比赛开始,手悬在键盘上定格。


{午时不会到了}:我还欠你一个问题

 {午时不会到了}:你跑得太快了

 {午时不会到了}:法芮尔今天才找到那天从我手上抄下来的你的id 

{午时不会到了}:现在才加,不好意思


就是他,源氏的窗开着,他没开空调,夏天的风很热,从窗口吹到他心里,吹得一阵跳动。


那局他开局就死了,丢了A点。在复活的8秒里把打好的字删了又减。最后发了还是你好两个字。


{午时不会到了}:你想问我什么,最后一个问题
发送至{午时不会到了}:等我想好。



B点也丢的很快,源氏枪都拿不稳了。

最后输了,队友还喷他不是这个分段的。

但是源氏很开心。

ˊ_>ˋ很不要脸的分三次发完

哇我找了一万年的敏感词

评论 ( 9 )
热度 ( 70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