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终究是你的

*我 ooc 别打 娱乐

*校园狗血 有种看小学生赌气的感觉


1.“源少,今天的事你听说了吧”

 

“你别哪壶不开提哪壶啊”

 

“提就是了,你说好不好笑,现在居然还有人用广播表白,你说俗不俗,人家安吉拉居然还答应了”源氏叼着棒棒糖,一脸超厉害的样子,翘着腿坐在教室后面的沙发上,身边还围了一群端茶倒水的小弟。

 

沙发是专门给他搬的,人家岛田家的,企业大户的儿子,哥哥还是学生会会长,虽然他超怕他哥就对了。他自己创了个青龙帮,进帮要求是全身不管哪里带点绿就可以,他作为表率还把头发染绿了。

 

今天发生了一件惊动全校的事。

 

杰西麦克雷知道吧,死局帮创始人,转校生背景,外国人,虽然不是金发碧眼大胸,那也是棕发棕眼高鼻梁,人前一双眼睛迷了多少清纯少女,还是广播站站长,人后一把银色的柯尔特左轮,也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假的也做得挺逼真了,一把左轮镇一条街啊。

 

全校男生不是加了青龙帮,就是加了死局帮,全校女生那不敢说,喜欢源氏的有多少喜欢麦克雷的就有多少,男生喜欢他们也不少。

 

而安吉拉 齐格勒,也是转校生,这是真的金发碧眼虽然没有大胸但是依旧迷人 ,一学期就被人气选举上了学生会副会长,学校别说多少男生喜欢他.

 

 

源氏作为一个校内风云人物,日常打打架被哥哥追着打之外自然有不少绯闻,最著名的两个,一个是宋哈娜,前段时间整个学校沸沸扬扬,哈娜的爸爸杰克莫里森还找上门了,什么两人行为亲密,一起出入游戏厅,一起出入网吧,据说哈娜还把源氏带回家,彻夜未归,还被拍到照片了。

 

不过源氏后来澄清了,他说去你妈彻夜未归,我去她家打新款游戏,他爸让买,我哥又不让我买。

 

还有一个就是安吉拉,这个没什么实锤,也没什么劲爆画面,就是源氏自己说的。他本人在安吉拉面前那是害羞的不行话都不敢和她说了快,更别说送礼物了,据透露安吉拉生日买了一堆洋葱小鱿一个也没敢送出去。

 

反正源氏喜欢安吉拉,半个学校都知道了。

 

不过今天发生的事是在麦克雷和安吉拉之间,麦克雷是广播站站长,声音低音炮好听有磁性。

平常中午播播歌念念稿,吃饭好多人抢音响旁边的座位就为了听他说话。

 

中午日常食堂扩音器下面旁聚集一群少女,麦克雷日常播歌念诗稿,关键就是最后还插了一条紧急通知。

紧急通知,前面一段官方性开头,后面就是

 

302班的安吉拉齐格勒同学你好,我是广播站站长麦克雷,我很喜欢你

 

麦克雷迷妹听到心凉了一半,但又想想人安吉拉高冷肯定不会答应。

 

没想到放学就看到他们走一起,还说说笑笑。

 

炸的不是千万少女的心,还有源氏的心。

 

小弟1“源大,人安吉拉又没有明确表示同意,而且麦克雷这个违反校规了吧,你动点关系他不就..”

 

源氏从沙发上坐起来,背过身看着窗外,留一个剪纸背影“你他妈是傻逼还是怎么样,人家麦克雷副校长儿子,处罚没用”

 

小弟2“那总不能不管吧,你看都传开了,人家都说我们绿帽帮了”

 

小弟3“就是啊,要不明天你也去搞个广播表白,多说几句话让安吉拉听了很感动然后....’

 

小弟1“你看我家源大送生日礼物都不敢,还广播表白...”

 

源氏一个转身,对着他的脸就是一记眼刀。

 

“开什么玩笑,我不敢是吧,我明天就做给你看”

 

说完这句话众人也就一脸明天看好戏吃吃瓜样跟在源氏屁股后面走出教室门。

 

2.源氏一回家就在游戏里找哈娜语音,他没有其他联系方式。

 

“今天的事你知道吧”

 

源氏知道人哈娜就是喜欢麦克雷,哈娜也是和安吉拉一个样,挺多人追的,不过她不像安吉拉温柔寡断一个都没明说拒绝,她是来一个砍一个把你炸到没希望。

 

表面看上去是不食人间烟火只打游戏网瘾少女,实际是喜欢麦克雷喜欢的不行,她喜欢麦克雷还是源氏玩游戏从她嘴里套出来的,和源氏一样,一到喜欢的人面前害羞的不行,到现在都没表白。

 

“当然,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在打dnf”

 

“哇怎么感觉你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哭完一包纸了,我家麦麦肯定是有什么苦衷,不能说的那种”哈娜的语气都变得严肃,伴随着游戏音效倒是反差挺大。

 

“还有什么苦衷,你是没看到他那些花边绯闻是不是,周都被转的和他有关系了,他冰清玉洁我是不相信,然且他先和安吉拉表白的”

 

“你好意思说这话真是没脸吧,你和你哥同人文我都看过一叠了,你说你一口一个安吉拉,安吉拉要是真那么高冷清高放学还和他走一起,我看他早对麦麦有意思了??”

 

“不和你吵这个,你看事情这样对我们有利吗,没有”

 

“用你说吗,我也知道,他们真在一起我就把我Steam卸了”

 

“我卸战网,不是,我明天有个计划,你听不听”

 

“你说啊”

 

源氏听到哈娜这盘游戏打完了还有塑料包装被撕开的声音,他喝了口汽水,继续说。

 

“麦克雷不就是什么广播站站长吗,播广播谁不会,我调查过了,明天是副站长卢西奥管,你和卢西奥不是很熟吗,明天看个时机你拖住他,我在广播里向安吉拉表白”

 

“666啊,可是万一人安吉拉拒绝你还说已经和麦克雷在一起了怎么办,那岂不是头皮发麻”

 

“emmmm”

 

语音那头一度陷入了沉默。

 

“哈娜嚼着薯片的声音显得很激动,哦我想到了,我去和麦麦表白,你拖住卢西奥可以不,那样就..”

 

“你石乐志是吧,麦克雷不会拒绝你啊,他万一说我有安吉拉了,那你岂不是尴尬丢人到退学哦”

 

语音那头两度陷入了沉默。

 

“哦,我想到一个很棒的办法,真的”

 

“那你说啊”

 

“你和麦克雷表白啊,那不是就..”

 

源氏没听完就打断了她,

 

“你有病吧,我和他??”

“你们也是个热门cp嘛,相爱相杀懂吧”

 

“你和我开什么玩笑,我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打架管区都是不碰的”

 

“那你想怎么办,你看你广播和麦克雷表白那不是注意力都在你和他身上,还安吉拉,肯定都看你们好戏,而且我敢和你肯定支持你和他在一起的肯定比他和安吉拉多,那你再趁乱放学去堵他问他什么意思,问他对安吉拉什么感觉”

 

“你有病啊,我和他在一起你很开心是不是”

 

“听我讲啊,你和安吉拉告白,是安吉拉做选择,那是怎么选都不对的,你和麦克雷表白,那就人麦克雷选了啊,那怎么搞都是他有错”

 

语音那头三度陷入了沉默。

 

“那你和安吉拉去表白不是一个道理吗”

 

“别,我又不喜欢安吉拉”

 

“那我就喜欢麦克雷了是吧,你靠谱点行不行,你看你杀人还不补刀”

 

“那怎么办啊”

 

语音那头四度陷入了沉默

 

“要不你和我来盘拳皇pk,你赢了就我去,输了你去”

 

源氏想想答应了,三分钟后他就后悔了,自己的夏尔米三次被尤莉打趴。

 

“我不服啊再来”

 

“不来了我爸喊我吃饭,你明天加油吧hhh”

 

3.所以事情是怎么从他信誓旦旦说鼓起勇气向安吉拉表白到向麦克雷表白的。

 

哈娜把卢西奥引开后还给他比了个心对口说加油。

 

他想昨天对小弟说的那么肯定,现在握着广播室的麦一句话也不敢说。

 

那么老套还恶俗的表白方式他今天上学居然听到有女生说真羡慕安吉拉,麦麦也太浪漫了。

 

“大家好,我是204班的岛田源氏”播音室隔音效果很好,他完全听不到反应,咽了口口水,还是把那句话说出来了。

 

“301班的麦克雷学长好,我很喜欢你”

 

麦克雷听到这个的时候在喝汽水,听到差点没一口喷到对面安吉拉身上。整个食堂开始就很吵,目光都往麦克雷这里投

 

“你魅力那么大,人家源氏少爷都吃醋向你表白了是吧”安吉拉听了也没忍住调侃

 

麦克雷咬牙切齿“我靠,我怎么知道,他不是喜欢的你吗,我帮你那么多,你看全校女生心都在昨天爆了,就为了你”

 

“那也是你欠的啊,你不是都不喜欢吗全都拒绝还能正好帮帮我”

 

“所以我要和你装到什么时候”他挑着碗里的沙拉,把他们都夹到安吉拉碗里。

 


评论 ( 7 )
热度 ( 68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