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睡不着 用了一段文开头遮眼 不用点开

1.一星期是七天,168个小时,10080分钟。

除去睡觉的时间,又剩多少呢。

这里远远的被盛夏的树木掩映着,蔚蓝的天空笼罩着山上浓密高峭的橡树林,一动不动,乳白色的热浪蒸汽氤氲,将片片草坪找的柔和起来,直射的阳光下几颗孤零的树干与它们跌在地上的粗短影子形影相吊。

源氏被放置在这其中,而容器是一个被精心装点过的马车,他穿着不正式的薄丝绒衬衫,开了两个扣子,把白皙的肌肤与热量暴露在空气中。

半藏对他说:“你应该感到荣幸”

他看向窗外,随着树叶摩擦声的停滞,马车在一个亚当风格的古宅前停了下来。

从中走出来了两三个侍女,将他和行李接至那方格铺就的地板中央,她们带着静谧又无神的表情将她领进那座宅子。

午后的阳光通过扇形的窗户从碎石路上折射过来,给前厅陇上一层薄薄的橘黄。在这片阴影下,一位身材高大的男子站在那里,带着看不清的微笑迎接着他,他脱下帽子,又微微鞠了一躬。

他开场白十分客套,毫无生气。

“我常听别人说起你”

源氏正眼对上他,“我没听说过你”


我其实很喜欢写这种傻逼玩意,没有看头又啰嗦,写完还要删掉一大截自认为很优美的描写,写这种看的人远远没有作死或者放飞自我的甜文多。但我很喜欢。虽然自己看了也觉得无趣

14年就开始写同人,换了好多账号,每次都很小小透明开坑就走,以致于有人私信我说 很喜欢你的脑洞和文风,但是每次都不写完我都不敢入(哪有啊我肯定写完

说这话自己都没底气。我电脑里还有很多写了都没胆量发的文,因为我还没写完,而且我是属于那种自己写的文不敢看第二次的人。所以都不敢发。

感谢每一个给我评论和点心的人,谢谢。

最近手背裂了,只能单手打字,非常非常的慢,而且这个暑假是我解放后放飞自我的一个暑假,大部分都在玩了。

评论
热度 ( 3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