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的终究是你的/2 可能完结

1.源氏第一次觉得从广播室到教室后面沙发的路有那么长。

而且路上遭到了无数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眼神。

他坐在沙发上,还是翘着二郎腿,身边还是围着一群小弟,小弟1还给他开了瓶汽水。

不一样的是没人敢和他说话了,汽水喝一半源氏才开口打破这片迷之安静。

“干嘛啊一个个都不说话,我脸上写禁言了?”

小弟3“源少,对不起,我以前不知道你喜欢他…还在你面前说了他很多坏话”

“不用道歉” 下半句-因为老子根本不喜欢他-没说出来就被哈娜一声源源咽下去了。

哈娜一脸正经的叫住他把他拉到门外,踮脚指着鼻子对他说:“我听说麦克雷中午生病请假回家了”

“我靠那我不是白搞”

哈娜从口袋里摸出一块粉色口香糖,剥开包装往嘴里扔,“别急啊,我听说他中午和安吉拉是一起吃饭的,两个人都听到了你那句 301班麦克雷学长我喜欢你 ”

“不是,你就不能靠谱点,这不是重点人家麦克雷都回去了,放学我堵谁”

“那我怎么知道啊,什么叫我不靠谱,自己告的白,而且玩拳皇那么菜,怪我吗”

哈娜还在他面前吹了个粉色气泡。

“那我现在怎…”

这是源氏今天第三次被人打断说话,而这次是安吉拉。

“源氏君,放学有空吗,我可以和你谈谈吗”

“啊…”源氏自觉脸红耳赤。

“我在我们教室后面等你”

安吉拉声音温柔的出水,源氏皮笑面不笑的答应了,她一转身,源氏就对哈娜咬牙切齿的说 我靠人家正宫都上门了,我怎么办,说好的让麦克雷两面三刀为难不好做呢,我现在才很难做好吗。

哈娜说,那也不关我事啊,谁叫你拳皇那么烂。然后蹦跶着走开了。

2.一放学源氏就从教室后面走出来了,小弟都说是因为今天麦克雷听了他表白就回家了不开心,也没敢追上去问个所以然而。

302教室在楼上,源氏一步三个台阶的走,到教室门口才用了半分钟。

安吉拉眉眼中带笑,源氏看的倒是心慌。

她开口了:“源氏君,既然你今天已经表明你心意了,那我也直说了吧”

“那个…不是的,我…”

源氏听的心慌脸红,又不知道该不该说,最后支吾的蹦出几个没有意义的字眼。

“你不用紧张,我和麦克雷只是朋友关系,他是为了帮我摆脱几个经常骚扰我的人,而且他也没喜欢的人,所以你好好把握机会啊”

安吉拉笑着拍了拍源氏的肩膀。

“真的??也就是说你没和麦克雷在一起啊”

源氏重燃青春懵懂爱情的希望,并且哈娜的也点燃了。

“所以好好把握机会啊,我过几天就转校去喜欢的人的学校了,机会就留给你了,小麦除了日常的傲娇,还有脾气很差说话很烂都还不错的啦”

火被浇了一盆冰水,并且确保了它不会再燃起。

“其实我…喜欢…”

“好了你不用再说啦,顺便今天他回去是因为不敢面对你,加油,我先走啦”

安吉拉拿着书包就跑路了,留源氏一人和那几句还没说完的话在开了窗的教室里凌乱。


3.“我靠你对那个小子说了什么,安吉拉,那么多年朋友,你不会卖我吧”

“什么啊,你那么多破事我都没说,我只是说了我们的关系”安吉拉用吸管搅着手中的七分甜去冰波霸奶茶,喝了口然后又用含糊的声音说道。

“而且,你猜他的反应”

“什么”

“脸部充血你懂吧,反正一脸哇我又想恋爱了的感觉,我觉得这小子是真的喜欢你,我之前还是真的看不出来”

麦克雷用勺子戳着面前的西瓜冰,一时也不知道该接什么话,他对源氏的印象仅停留于杀马特,蠢到不行的绿色头发,还经常开机车,机车喷漆还是粉色边的洋葱小鱿,操着日天日地我最厉害的人设,还被哥哥追着打。喜欢打弱智游戏。

现在自己居然会被这种人表白,白天还那么怂的先逃回家看会动作片冷静一下。

“明天要不要给你助攻一下,我后天就转学走了啊”

麦克雷把一勺戳的细碎的冰送进嘴里“真不要脸,你还是快点过赶你的漂洋过海见女友的生活进度吧”

“哎你看人家都表明心意了,你不表示表示”

“我都说了我,…不喜欢他”

其实这种对头相爱相杀的戏码挺有趣。
其实他也挺可爱的,绿色头发也没那么丑。

“别后悔啊,我播他电话了,你把刚刚的话再说一遍”

麦克雷一把抢过安吉拉的手机,然后滑了眼屏幕又扔了回去。

“骗子,你没打”




*朋友说,你终于完结了一篇文

评论 ( 8 )
热度 ( 54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