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贺文1 皮肤加成


1. 麦克雷是这个镇上最刻薄冷酷的吝啬鬼。虽然长得还算不错,继承了父亲的酒庄,有丰厚的家产,但没人喜欢他。

2. .今天圣诞节他依旧拨算着今天酒庄的收入。酒庄地下室昏暗到麦克雷必须眯着眼睛透过它那老旧的金丝眼镜才能勉强看清账本上密密麻麻的数字。

一块钱也是钱,一滴酒也是酒。

他有着镇上最大的宅子,但只顾了一个管家。
那个管家就是莱耶斯。

莱耶斯会的事情很多,什么打扫房间啦,做饭,铺床,扫地,洗衣服,整理书柜,烧煤,他都会。
3. 莱耶斯是麦克雷在街上遇到的,那个时候他还是个睡路边的流浪汉。虽然说是流浪汉却从不蓬头垢面,身上的衣服看上去也好像不是很脏,可能因为全黑吧。

麦克雷经常在街上看到他,哦,麦克雷才不会花钱坐马车,一来二去莱耶斯总是引起麦克雷的注意。

“喂,你会不会扫地”

麦克雷这么对再次看到在路上啃着苹果的莱耶斯说。

那天平安夜下着雪,莱耶斯帮一个小女孩从一条狗那里抢回了她的玩偶,小女孩就抱着红彤彤的苹果递给了莱耶斯,并对他甜甜的说了句平安夜快乐。

麦克雷从来不过这种节日,因为浪费钱。连圣诞节他也总是抱着碗麦片粥裹着被子看着窗外的飘落的雪花,心里想着怎么再提高点酒价。

“会啊”莱耶斯嚼着苹果发出清脆的声音,果香味融入了雪花落在他鼻尖,然后渗开。

有点香,好像挺好吃。

最后麦克雷以让莱耶斯给他咬一口苹果的代价把莱耶斯带回家做了管家。

麦克雷从此觉得苹果还挺好吃的。

4. 刚带回去的第一天,麦克雷就给莱耶斯从镇里最好的裁缝安娜那里定了一套管家的西装。

安娜还觉得挺奇怪,麦克雷怎么找了个管家,他不是小气到冬天都不肯烧煤吗。

养个管家那一顿不就是要准备两碗麦片粥?麦克雷掰着手指想着。他有点后悔,给安娜钱的时候手都抖了好几下。

最后莱耶斯穿上的时候他还是很满意的。完美勾勒出莱耶斯的肌肉线条。

虽然麦克雷也不知道完美勾勒出肌肉线条会怎么样,但他发现了莱耶斯身材很好腰很细屁股很翘就对了。

5. 之后莱耶斯就一直是麦克雷的管家,麦克雷也因此莫名奇妙花了很多钱。

本来想一顿两碗燕麦粥,但是没想到莱耶斯做饭那么好吃。

上次莱耶斯帮小镇上的农场主莱因哈特抓回了一只逃走的牛,莱因哈特老爷爷作为回报送给他了一只火鸡。

麦克雷从来没吃过火鸡,太贵了,当他吃到莱耶斯做的火鸡的时候他就觉得自己那么多次颤抖着手送出去的钱是值得的。

他发誓以后再也不吃燕麦粥了,莱耶斯这个技能可不能浪费。

浪费了是损失。而且是惨重的损失。

6. 麦克雷做好账本回去的时候,发现莱耶斯早就站在门口等了好一会,他的头上和肩膀上落了不少雪。麦克雷边帮莱耶斯拍掉积雪边念叨着。

“弄湿了就不好了,水费很贵”

莱耶斯帮麦克雷把入室换的拖鞋放在他前方,然后起身去了厨房忙活。

7. 今天吃土豆炖火鸡。是莱耶斯炖的土豆炖火鸡。

8. 麦克雷心满意足的吃完晚饭,坐在沙发上听着莱耶斯洗碗的哗哗流水声,不知道为什么心里一痛。

他看着被自己的管家擦的亮锃的窗户外的景象,整个小镇都在庆祝圣诞。街道上随处可见的挂着装饰各式彩灯的圣诞树,一扇扇亮堂的橱窗里挂满了被柔光照射的礼物。

再看看自己家,黑不拉几,为了省钱。连炉火都没生。

啊…是不是要送莱耶斯什么礼物。

麦克雷突然想要问题。莱耶斯也为他做管家做了好几年了。可以说是任劳任怨,服务周到,做的饭是真的好吃。

就是整天板着张脸,很少笑。

但是没事,反正不要付工资,麦克雷想了想,他也没什么好送的啊。

他不知道莱耶斯喜欢什么。喜欢的东西万一很贵呢,很便宜的他肯定不会喜欢。麦克雷用这种逻辑说服了自己不给莱耶斯买圣诞礼物。

但是总觉得很对不起他。

9. “莱耶斯,今天晚上你来我房间睡”麦克雷思考良久,说出了这句话。

莱耶斯停下了洗碗的动作,向大厅走去。大厅黑不拉几,只有一盏小小的白炽灯,凄小的灯光却清洗勾画出他深邃的五官。

“主人,你说什么”

“你晚上和我睡”

麦克雷重复了一下这句话,这样就可以既少生一个炉子的火。又当给莱耶斯一个圣诞礼物。

一晚上的炉火啊,得用到多少柴啊。

“是要脱衣服的那种?”

“我才没有那种爱好!”麦克雷像是被触到了什么大声反驳着,和自己的管家在圣诞节上床…

好像也不错…

“好的”

莱耶斯答应了。

10. 然后他们就真的一起睡了,麦克雷以取暖的理由搂着莱耶斯的腰。

真细

果然把莱耶斯带回家是正确的决定。

q:对的还有第二篇,有肉,写的比较慢。诶这个结局比较仓促因为没有时间写了aq
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59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