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缘/藏源

1.“杀了他之后,我就可以走了吗”

“随你”

“好”

脚步声渐渐黯淡,房间又回归寂静,窗外传来了几声清脆的鸟鸣

刺眼亮丽的阳光穿破落地窗找在了岛田半藏的脸上,他的目光穿过玻璃看向了窗檐上被人刻意打开的鸟笼,那只雀不见了。

他终还是会离开

2. “哥,你说我们长大以后要去干嘛”源氏推开训练场的门,脸上堆满了笑容,他拿着刚从游戏厅打通关得到的小鱿,边用手捏着它发出奇怪的声音边问着半藏。

半藏只轻轻看了他一眼,就把目光和精力投向自己手上的弓,他费力拉着弓,把它拉成自己想要的弧度。

“不知道”

“哥你真是,总是那么严肃”源氏还是笑着看着半藏。

“不管怎么样,我都想和你一起”

3. 半藏看着窗外出了神。

“不管怎么样,我都想和你一起”

他说过的,他不仅一次的问过自己。

“哥,我们以后能一直一起吗”

但是现在,他却主动要提出离开岛田家。半藏提出的条件是杀了这几年来一直与岛田家对立的那个集团首领。

对啊,几年了,为了岛田家的荣誉,连半藏都亲自去试过,但是也差点折了命。源氏不可能办到的,他这么对自己说到。他不希望源氏就这么离开岛田,或者说离开自己。
但源氏接下了这个条件。他知道,源氏想干的事就一定可以办到的。

他看着那个被打开的鸟笼,里面还有这几根零散黯然的雀羽。

飞走吧

tbc

。大体很俗套的 有空写 存档

评论 ( 2 )
热度 ( 26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