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颗子弹上刻着隔壁c位的名字/2

—自我娱乐 很糟糕 很ooc 写着玩 狗血
—对电竞知识不是很了解 bug比较多




莱耶斯?不是那个rt战队的主输出,各种花式骑脸的那位。
“你是…?”

1.“你的粉丝”几乎是秒回。

这她妈还用说,不过之前加他的都是冒着粉红气泡的迷妹,但这个“莱耶斯是我爸爸”……虽说RT的死粉是有不少,因为操作实在过硬,好多经典连招和走位都是从RT传出来的。

而且自从有人脑补把 整体摆着一张瓜脸的教练莱耶斯和金发大胸阳光帅气主C莫里森组成cp后,

RT人气又上了一层,之前是技术粉,现在是迷妹粉。

不过源氏印象里单喜欢莱耶斯的妹倒是蛮少,想起他队友莉娜说过的一句“莫里森大众情人少女心结,就被莱耶斯这么牵走”

“你今天shift连招不够熟练,接二段跳的时候太慢,第二次开大时机没把握好,好莱坞那个位置麦克雷可以把你吃死,而且吃的一些奶资源有点浪费。”

对面发来这么一段话。

虽然源氏今天是没有发挥好,为线下赛准备太多睡眠不太足,直播的时候划划水稍休息一下也正常,但是现在嘴炮500强的风气盛行,加上今天打的确实很气,被吃的很死,难免的有些烦忧。

“你是谁啊”他回了这么一句。

“我说你今天的发挥而已,你不用知道我是谁”

“莱耶斯的儿子?私生子?”

对方没回,源氏又打了一句,

“很多职业选手和不打职业的人想法真的不太一样,我今天状态是不太好,抱歉了 ,如果你觉得我有问题我们可以来1v1”

他想睡觉去了,明天就是线下赛,对RT的,虽然说主C莫里斯和教练莱耶斯都不在,但是还是有压力。齐格勒的天使和宋哈娜的Dva,这个版本都比较强势,还有一个让他今天心情很不好的杰西·麦克雷。

“我也是打职业的,只是建议,毕竟明天比赛不想让你输太惨”

“莱耶斯是我的知名基佬教练,我这个名字是因为我上次和他比打赌近战甩枪,但是居然没甩过他。”

源氏现在一点也不想睡了,操,现在在他屏幕前面的就是那个今天三次两枪打断他开大而且无限蹲墙角狙击他的杰西·麦克雷??

??

2.源氏之前也不是没听过这个名字,前csgo著名职业选手,横扫联赛金牌,八百里外沙鹰爆头,一个人撑起一个精彩集锦,但是貌似因为左手过度使用截肢了,就退出了职业联盟,之后也没怎么听到他名字。

OW没开服前测试服的时候NGA上就有关于麦克雷回归的消息附带了一个神枪手全场最佳剪辑。有说他是一只手打的,也有说他是装了机械臂。也有不少说是谣言。

源氏听到莉娜说杰西麦克雷的时候还没怎么反应过来,毕竟他之前也不怎么关注这种职业赛。只是单纯了解 那个时候花村游戏厅还没倒闭,他还是很享受把单机打通关的快感和又一次把娃娃机里的小鱿夹玩后老板的眼神。

“那可真是谢谢了”

“那给个好友位吧,毕竟以后经常要见”

“明天赢我再说吧”源氏放下手机。

3.杰西·麦克雷今天很不爽。

先是昨天和莱耶斯比甩枪居然输过了那个老年夕阳枪法。在莱耶斯的压迫下把id改成了莱耶斯是我爸爸 再是莱耶斯带着莫里森去度假,他回职业赛场的时间又近了一步。

几年前为了从车下救一个发色很奇怪的小男孩被轧断了左手,他就离开了职业,去年莱耶斯给他找了一个机械臂,准备适应的差不多了就又拉出来打职业,毕竟神枪手这种资源不能浪费。

论坛上说的什么用手过度,拜托,听起来很像撸管太多的活力充沛青少年。

他今年27。算是电竞选手中较高龄的了,从17岁莱耶斯收养他开始打一些职业比赛,23岁因为事故退役。现在又复出,NGA上对他的评价大多是期待与追忆。

但是他本人并不太喜欢这种职业竞技,懒散个性加上大好青春当然是要浪费在酒精和女士香水中。

还有一件不爽的就是,他和莫里森也打了赌,这是夫妻档虐柯基节目吗。

莫里森一本正经的看着他的眼睛说“杰西你那么会撩妹,平时还总叫我死基佬,不如你去把隔壁FTR主C小源氏弄到手”

上帝,撩妹和你是死基佬 有关系么。

撒旦,我不是基佬,我不喜欢隔壁c位。

但是莫里森这么说了,莱耶斯当然会让他这么去做。

评论 ( 8 )
热度 ( 61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