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暗影守望的一切/2

-----震惊,暗影守望成员麦克雷居然不是gay(骗人的
-----麦克雷x小加x源氏欢脱向日常
-----ooc 而且我日更居然(那么短小当然日更

【公寓】

“我们这公寓有点小,因为莱耶斯经常乱扔枪而且把刚做的蛋糕吃没,没经费”

“不过说起来,最近草莓奶油蛋糕消失的频率更高了”

麦克雷开门的时候例行的碎碎念,不过这一次有人听了,以前莱耶斯也不在。

“而且莱耶斯没有买床”

“我和你睡?”

公寓门开了,莱耶斯平常勒令麦克雷干了很多事,比如保持公寓整洁度。

他在擦完起居室的地板后,这么对莱耶斯说过 “我说,我们两个大男人,那么干净,是不是很像gay”

“你想体验一把吗”莱耶斯看着手里的甜品餐谱,头也没抬。

麦克雷觉得他在笑,于是他给出了这个答案,

“好啊”

但是他在莱耶斯放下手中餐谱并在二十秒内把他摁在他刚铺好的床上的时候,他后悔了。

但是他不能输,这个无端话题是他提的,收尾也必须要好看。

他挑了挑眉,正对上了莱耶斯的眼睛。

“宝贝,床单刚换,弄脏可就不好了”

他觉得自己装的很好,可以颁奖了。莱耶斯输定了。

“我明天送去楼下干洗店,除了你身上不会留下痕迹”

好吧,莱耶斯厉害。麦克雷最后还是逃走了。

“我真不是gay”

【论一张单人床的睡眠质量】

“这怎么还是单人床”源氏觉得自己被骗进了一个黑色传销组织,这还不如让齐格勒玩自己身上的灯。

“没想到还会有人进这个中二到名字里带个black制服都要是全黑的领导人是个gay的组织”

麦克雷勉强腾出一小块平整的地方,“你睡我左边,我喜欢右边”

“其实我喜欢上面”

“我也喜欢上面”

两人相视一笑。

源氏的行李很少,只有几个略有褪色的前几天很火的洋葱小鱿,还有几件t恤。

“你为什么睡觉要穿衣服”

“不穿衣服我就是裸着的了,我不喜欢裸睡,而且和一个男的…”

麦克雷对他这个理由表示理解,然后要求给小加发短信要求也给他来一套纯黑的制服。

“操我不要纯黑色,起码来点绿色吧”

“我告诉你,你去找个妹当女友,带回家来,我让你体验绿色”

【咖啡店日常】

今天莱耶斯不在,他说他出任务去了,于是店里的事就交给麦克雷和源氏了。

麦克雷是不怎么会弄咖啡拉花的,他挤出来的拉花不管什么都像一团风卷草。

源氏更不会,他到现在连咖啡都不会泡,他只知道这家店的草莓蛋糕挺好吃。

“8号桌,两杯拿铁一块纽约芝士”麦克雷把东西放在端盘上,示意源氏端过去。

“你挤的拉花怎么那么丑,这什么,草么”

“不草,给我闭嘴”


评论 ( 8 )
热度 ( 58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