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 /ow一周年庆贺文/麦源

——源氏网管,麦麦富有的大学生 在ow同性交友网站上交友的故事
——ooc,私设很多,游戏角色都用英语,如Genji 实际角色用中文,如源氏。
——里面出现的1v1是南极洲还没出的时候在自定义用进游戏系统给的英雄的决斗,因为按文的时间线那个时候还没有南极洲


【为了ow一周年写的一篇一发马上完结文,感谢ow让我入坑,认识你们】

1.“C区2排6号座对吧”,源氏把头从面前的屏幕上抬起,望着柜台前的男人。

面前的男人带着浅笑的接过源氏递给他的网卡,看着他被屏幕充的亮盈的眼睛,“小哥今天心情不错啊”

“今天Ow一周年嘛,要见重要的人”

“巧了,我也是,什么时候也加你好友一起打”他把手里的网卡在掌心转了一圈,然后走向一排排规划好的电脑区 。

源氏今天心情不错,难得的换下了死宅的宽大t恤,穿了一身在他看来很正式的亮绿色运动风衣,刚开始他也想过西装的,但是又欠觉不妥。

对方也喜欢打游戏,应该不喜欢那么正经,还是活泼一点。

所以他提前一星期把头发也去染绿了。

那位经常来网吧而且只做在吸烟C区的人叫麦克雷,源氏从身份证上看到的。

他在拿卡的时候边笑边夸源氏头发好看。

2. 源氏要见的人是他在Ow里认识的妹。

这事说起来有点复杂。

去年这个时候5月24号开服,源氏就和网吧里一群等着开服的人静待倒计时。

开服之后就像那首《Do Not Play OverWatch》里写的一样,天天肝。

他常用英雄是Genji,不过他刚开始的时候却是玩Mccree的,那个时候辉煌民工三连右键六连,墙角蹲人简直无敌。但是后来被削了,他也就不玩这个,改玩Genji了。

对了,他的游戏ID就是源氏。

不久后他的Genji就差不多是服务器登顶的,流畅的瞬砍与无缝转身三连是NGA论坛闻名。不少职业队找过他,但他因为网管工作就没打职业,倒是得了个单排路人王的称号。

有趣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尼泊尔,那天有个ID叫人帅枪稳会翻滚的抢了Genji。

我靠,整个守望先锋谁不知道源氏只玩genji,不给他Genji他就挂机。

然而队友多次劝阻他还是不换,源氏就换了半藏挂机找隔壁姐姐重建帝国去了。

然后这位抢了genji的,就在源氏挂机的情况下杀89个 硬carry,赢了两盘。

第三盘他开麦了,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源氏哥哥我喜欢你~”

喔,原来是个妹子。声音还挺好听,源氏不是没遇上过这种表白,他的操作让粉丝脑补出了他的长相,得出一个 我家源源肯定超帅的 结论,虽然说这个结论是对的。

“那你到是把Genji给我啊”

“给我个好友位就给~”

谁不知道源氏从来不加妹子好友,连明星职业选手dva都拒绝了。

“你这样我继续挂机了”

然后那个妹子就没说话,继续在源氏挂机情况下c了一整盘。

翻牌子的时候,整场输出5w+。

然后屏幕上显示一个来自她的好友请求

这个视频被放到了论坛上,标题叫“源氏惨遭不知名少女嘲讽,国服第一genji身份不保”

源氏看了就很气,于是就加了她好友

私信到【人帅枪稳会翻滚】:来自定义,我屏录
【人帅枪稳会翻滚】:干嘛
私信到【人帅枪稳会翻滚】:不来我删好友了
【人帅枪稳会翻滚】:别,我来。

结果是源氏0:5被虐穿。

第一局 源氏抽到黑影,对面秩序之光
第二局 源氏抽到托比昂 ,对面黑百合
第三局 源氏抽到法鸡,对面76
第四局 源氏抽到麦克雷,对面dva
第五局 源氏抽到Genj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我还能输?”
对的,源氏就是输了,对面温斯顿。

【公屏】 源氏:我靠,我非洲人吧,这次不算,给我再来
【公屏】人帅枪稳会翻滚:我还要写论文,下次

于是源氏就更生气了,以后又拉她打了几次1v1,发现自己,是真的脸黑,永远抽到的都是实力被压制英雄。

【人帅枪稳会翻滚】:打天梯吗,兄弟。

几次下来源氏也觉得奇怪,明明第一次碰到的时候还还一口一个源氏哥哥~现在直接连语气词都省了还兄弟兄弟的叫。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来,拉我。

双排第一局抽到的是多拉多进攻,实话说源氏挺喜欢这个图,他起了Genji,而那位妹子选了Mccree。妹子进了语言,但是没开麦

【队友1】:你们双排选了2C我们选什么

【队友2】:源氏你玩输出没问题,和你双排的补个奶或肉吧

【队友3】:这不是那个神秘抢源氏genji的那位

【人帅枪稳会翻滚】:…再bb我重建帝国去了

好的,于是队友补了位,传统2输出2肉2奶,第一局在不断刷新的五十已到和源疯8秒中平推对面。

第二局防守妹子选了半藏,源氏很默契的选了黑百合,

【队友4】:重建帝国很稳

【队友1】:老哥我们认真玩好么…

【人帅枪稳会翻滚】:我csgo老玩家,再烦选托比昂

对面很开心的起了双飞,然后被两个狙打的失去shift功能。

全场最佳是黑百合,连狙猪三枪头然后一发跳狙带走天使,女兵76模式打死对面76。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干嘛不开麦

【人帅枪稳会翻滚】:我吃东西。

之后妹子再也没开过麦,源氏问他,他开始说吃东西,后来就说的很具体,我吃烧烤,我吃卷饼,我吃西瓜,我吃面。导致深夜在前台值班的源氏经常有点饿。

之后源氏就不是什么天梯单排路人王了,他出现的页面大多还有【人帅枪稳会翻滚】这位神奇的妹,妹子喜欢玩输出,什么76瑞波麦克雷法鸡源氏,她也只玩输出,不像那种牵着线各种放狗的天使和各种划水dj。

她输出玩的厉害,经常拿走源氏手上的金牌。

她还嘲笑源氏从来不懂秒选英雄,选的慢被抢了还只会幼稚的挂机。

源氏第一赛季86分,第二赛季4700 最高 500强排第三。第三赛季源被削惨了 和妹子双排也只有最高第十,第四赛季登顶了一次。

那位妹子和他一座城市,貌似是H大学的大三学生,应用物理系,还有一个非常操蛋严格的导师叫Reyes,经常论文得F重写,答辩不顺,游戏时间被大大占用,

加上她总是喜欢搞事情,选个天使只输出,选个dva说喜欢小dva形态就不召唤Q。所以她天梯看上去没有源氏那么好看,

但是她和源氏,从Genji的疯8秒,Dva机甲还能炸死自己,寡妇还能瞬狙,你麦爹还是你麦爹,那年Dj还是第一大奶奶量超足,狂鼠还可以穆斯林,毛妹一盾50,天使姐姐也没有金身,一起玩到了现在。

经历过多少A点惨案,不到加时不会玩,永远说不完整的大,永远在重建的帝国,多少队友心态爆炸一起退语音,多少赛季末疯狂搞事。过年的时候,还源氏开了自定义和她一起去漓江塔放了烟花。

哦,对的,源氏还在那个时候向她告白了。他卡了个bug,在庭院摆了一圈爱心的炮台。

源氏在只有两个人的自定义里,用公屏说我喜欢你 。

对面先是:你有病吗。

源氏说,我没有,我是真的喜欢你。

对面回,我看不出来,然后拿麦克雷把站在炮台爱心中间的源氏两枪打死了。

源氏又说了一遍,我是真的喜欢你。

对面这次沉默了,然后打出一句,那我也喜欢你可以不兄弟。

源氏觉得有点尴尬,就把自定义关了,两人玩抢旗去了。

以后那个妹子再也没提过这件事,源氏也没提。

但是快一周年了,源氏翻出了她们第一次排到妹抢他Genji那视频。

源氏说:我真不能怂。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喜欢那个妹,就感觉她很特殊,不玩奶而且还那么Carry,源氏打得好会扣666,打的不好直接左轮帮源氏打回去,虽然那次之后再也没开过麦,还经常嫌弃源氏操作僵硬,玩76枪法很夕阳红,但是,他就是喜欢。

也许是一起推的车能绕暴雪电影制片厂几十圈,占的点叠起来比风暴美工都多,打破的艾兴瓦尔德大门能让把莱茵哈特气死。

源氏决定再表白一次。他这次要当面表白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周三有时间吗,一周年,面个基?
【人帅枪稳会翻滚】:有啊,哪里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你定
【人帅枪稳会翻滚】:我们学校附近游戏厅吧,有新出的日月。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好,几点
【人帅枪稳会翻滚】:五十已到

现在是上午十点半,源氏向老板请了下午的假,不过上午还是要来,他惯例性先上了线,发现妹子也在。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起床了
【人帅枪稳会翻滚】:废话
【人帅枪稳会翻滚】:在打PVE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喔,也不叫我
【人帅枪稳会翻滚】:这局打完

然后等他们打完困难的最后一p、已经十一点五十。

发送至【人帅枪稳会翻滚】:卧槽还有十分钟,我觉得我要迟到
【人帅枪稳会翻滚】:没事,我也很慢

源氏向老板请了午假,就匆忙的出门拦出租。

“怎么,打的么”左边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源氏一下就辨了出来,那是那位万年c区哥。

喔,是他吗,他看了下表。“对的,要来不及了”

“那我送你吧”那个人回到,然后示意源氏走向他的那辆红色宾利。

话说源氏对他的了解真不多,名字是从证件上看到的,还有坐的是可以抽烟的区,每周来两三次,看上去像是经常肾虚的大学生。

但是真的要迟到了,源氏还是带着歉意上了他的车。

车上没有烟草味,也没有什么淡淡的香水味,大概就是单纯空气的味道。

源氏透过后视镜看了下那位杰西·麦克雷 ,暂定是好人形象的脸。

杂乱的碎发和被梳到脑后一撮的小马尾,深棕色的眼睛和西方人典型宽大深邃的眼窝,有点像西部片里看到的牛仔形象。长得应该算是十分讨人喜。

“你要去哪,小哥”

“我去H大学旁边的游戏厅,谢谢…”

“好巧,我也是”

“嗯,刚好顺路”

源氏有点紧张,摇下了车窗,看向窗外不断扑面更新推移的街道,红绿灯,交跌的路口,不断过往的行人。

他在这一片嘈杂却井然有序的景象中听到前面那位的声音,“你平常玩什么英雄”

“啊,ow么,我玩Genji的”

“所以头发是源亮绿么”

“哈哈…”这个笑有点心不在焉,毕竟马上就要见那个妹了,无心搭话。

“什么段位”

“500强,到过第一”

“小哥可以,我玩Mccree的”

“是吗…,她也玩Mccree”

“哦,见妹子啊,毕竟守望先锋交友网站嘛”

“嗯,她Mccree很厉害”

前面也没回话了,源氏看了下手表,觉得有点糟糕,他居然都没有要妹子的电话,现在已经迟到两分钟了,万一妹子走了怎么办,而且游戏厅那么大,那个机子等也没说清楚,真的太唐突。

妹子长什么样,他也不知道,第一次见面的声音印象都快忘了,但是从操作和意识上看。应该是一个健忘又爽气的大姐姐型的。

就算是肥宅也认了。

想了那么多,车也开到了。

“小哥,可以下车了”麦克雷下车给他开门对他带着笑意的说,“对了,你叫什么”

“岛田源氏”源氏也对他笑了笑。然后他就看到麦克雷脸上微妙的表情变化。

他面前的麦克雷先生的睫毛在逆光中扎了三下,“你id是不是叫源氏”

“对啊,所以…”,

然后麦克雷把车门关上了,重新做回驾驶座。

“所以,我id叫人帅枪稳会翻滚”

















tbc

ˊ_>ˋ还没完 王室那篇我大改了脑洞,所以很慢很慢
谢谢

评论 ( 15 )
热度 ( 84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