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行动传递者/1 麦源

*神奇脑洞,巨ooc,画风奇特
*情趣用品店收银小哥源x计划通咖啡店店主麦麦

1.这个棕色头发的外国男人已经连续第四天来买薄荷味的避孕套。

就连源氏也注意到了。

他上午十点或者是下午三点半来店里,买一盒避孕套,然后就走,这已经是第四天了,他今天还是一样用两只手指夹着一盒薄荷味的避孕套来源氏面前付钱。

薄荷味的避孕套是绿色的。

没什么人买的,而且这味道直想也是不受妹子喜欢,当然,男的也不会喜欢的。

源氏今年暑假在四公主上畅游人生的时候被哥哥从家里拎出来打零工。

半藏说了,工作随你找,你他妈别给我在家打gl游戏了。

好吧,那源氏就拿了一台PS4和3DS去一家情趣用品店做前台收银小哥了。

这份工作远比源氏想的乏味,第一天店长齐格勒一脸严肃的教他不少情趣用品的介绍与作用说明的时候他还觉得挺有趣的。但是这他妈根本是自动收钱机器吧,像那种等着被投钱的机械永动猫。

反正永远都不会有顾客来问你这个怎么使用,毕竟他们对此比源氏懂多了。

岛田源氏,说起来很惭愧,对的不错,他是黑帮二少爷,看上去就是一脸纵欲过度人间欢愉尝了个遍的那种,但是,他还是个处男。

“我还不是为了能把这个副本地图打完吗!”

这是源氏的回应。

所以源氏大概就是换个地方打单机游戏,时而抽出一只手去收钱。所以他几乎不抬头,上次还是被导师莫里森认出来才有了与第一个顾客交流的经验。

对了莫里森那个时候买的是一盒草莓味套和G

但是这位先生不一样阿,他买了薄荷味的避孕套。

薄荷味的…源氏记得店长介绍过的,强劲清凉和风油精差不多。

上次来买还是一个妹子买给前男友的。

“你没拿错么”源氏抬头看了一眼那位棕发被捋到后面扎在一起的男人,手指依旧照顾着手上的ps4没松开。

“没有”

源氏就抬头看着他,单手接过他手中被塑封包装着的套。
收钱。找钱。给小票。把东西装在袋子里。递给他。都是单手完成,一手还在操控游戏角色,

然后那个男人就走了,源氏目送着他离开,于是他这关没过。

这样已经四天了。

“哇,安吉拉你知不知道有个美国佬买了你那个自制的薄荷味的避孕套啊”他在下班前理着东西这么对齐格勒说。

“怎么了”

“你忘了你上次给一盒给小加,第二天莫里森来店里找你的事啊”

齐格勒清点着今天的交易记录,头也没抬地说“喔现在年轻人追求刺激,你又没试过,而且我店里买的都是正规产品”

“可是他都来四天了”

“能干不行么,像你一样啊只会打游戏不会打炮?”

“好了你闭嘴吧我不想知道了”源氏像是吃了瘪一样,把Ps4装进了连帽衣的口袋,准备下班了。

“对了源你是不是一直想要店里装一台电脑啊,Hi水冷主机,144屏,罗技G502键鼠怎么样”

当然,源氏想要,因为和哥半藏一起住,家里一直没有电脑,只有以前买的PSP和3DS打打单机,又不能去网吧,以前还能去游戏厅的说。

“所以你想让我干什么”

“给我送外卖啊”

于是源氏在接受了,情趣用品还有外卖,可以自动上门的设定后。同意了安吉拉的交易。

2. 第二天,安吉拉就说有一单,就在隔壁街上的咖啡店。

安吉拉还和他说等他回来就给他装主机。

“杰西·麦克雷 …一盒绿色包装的避孕套…送到咖啡店,你没搞错吧?”

“对的,快点,这种东西很急的啊”

于是源氏就拿着一盒装口袋里就走了。

他头发是绿色的,和这个包装是一个颜色,过街的时候承担了不少来往行人的目光。

亏不是和安吉拉确认了再三,他还真不敢信。

这条街上就一家咖啡店,在花店旁边的,他过去拉开店门。看到一个昨天前天大前天都被自己用这种目光投向的人。

杰西·麦克雷,那个连续四天来买薄荷味避孕套的棕发男人,要说源氏对他除了棕发还有什么印象,就是那双眼睛,也是棕色的,生的好看,清澈透情,被勾的看几秒心里就可生花。

他正在耐心的和一位穿着半开的粉色外套蓝色人字拖嘴里吹着胶姆糖薄薄气泡的女孩介绍拿铁和摩卡的区别。

“你的”源氏走过去把套递给他,然后就走了。

他没兴趣看人撩妹子,不如早点回去玩游戏。

他也就没回头看,拉开店门就走了。

安吉拉问他怎么样他说很好啊就开始玩起了电脑。

首先,购买一个典藏版ow,再创个steam账号,趁着夏季打折剁剁手。

3.他都想好了,单手照顾顾客玩了一天。

第二天继续,但是刚到店里安吉拉就叫他送个东西。

“杰西·麦克雷,绿色包装避孕套,咖啡店”

源氏在过街的时候恶性脑补了一下,一天一盒,可能昨天那个小姑娘也是为这个消耗贡献者之一。

他像昨天一样拉开店门。

里面没有昨天那个小姑娘,没有顾客。现在是早上9店,安吉拉的特殊用品店刚开门是没什么生意,但是这是咖啡店不应该啊。

“你过来”

这是那位杰西麦克雷对他说的第一句话,他才注意到自己原来之前都没和他说过话。

源氏没说话,他走了过去。

“你他妈是智障吧,你把这种东西当众递给我?”没想到对方在他刚靠近就开始炸毛。

源氏拉开了他对面的木制椅子,在地板上发出不合时宜的一声摩擦。

“我以为你很急”

对面不说话了,他用手指上下滑动着手机,又像是找到什么一样停了下来,接着他把屏幕凑到源氏面前。

那是一条推文,推主头像是昨天那位少女的比着心的自拍,#哇没想到新开咖啡店的外国老板是个gay而且有男朋友了,还在店里公然递套秀恩爱(图片)(图片),看来好多人要失恋了。

底下一千多条转推。

源氏想起安吉拉提起过什么咖啡店店主很帅。

“不好意思,我第一次干这个…”他拿出随便放在口袋里的那盒套,递给他“这是今天的…”

对面接了过去,他有点不敢看对面。低头看着自己有些长茧的手指圈。

半响来了句这样的话“和我演一下”

他抬起头,对上对面不知是何意味的目光

“什么”

“你给我当我男朋友,然后你一星期后和我提分手”

源氏看不懂他眼色,也听不懂他说的话,想了半天还是回了句惊异的啊。

“不然呢,别人怎么想我,约炮男女不限,套都要对方给?”


*iii明天期末考试hh(为什么高考完还要期末考啊,今天就脑了一点,快睡着了,也不知道在写什么。慢慢来,考完就日更(骗人我是狗我麦克雷永远不到人

评论 ( 15 )
热度 ( 106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