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麦源/中

--可能ooc 电竞源x歌手麦
--这是昨天的更新


1.过程也总是有趣。

他于是就经常上那个小号了,等着列表躺在那里的灰色头像。他知道麦克雷很忙啊,他看了好多他的live,看他唱歌,一遍遍的唱。麦克雷的嗓音好听,像一把左轮,即时命中,一抢枪打在音节上,然后击落。

他也想去,可是他也好忙,要打比赛还要训练和凑满每月的直播时长。

源氏也很出名了,差不多算个明星选手了,几次比赛来看他的人越来越多,他也会看到像以前在麦克雷演唱会上看到的举着他名字led灯给他喊加油的,他会想啊,麦克雷还认识他吗。

肯定是不认识了吧

{午时不会到了}:一起吗

这是他又一次打开小号练狙的时候,收到的第一条来自麦克雷的私信,还有小队邀请,吓得他赶紧接受了小队邀请。

队伍里就两个人,双排,他进了语音,听到麦克雷向他问好,他说自己麦坏了,没说话。

他麦没坏,他只是害怕,不敢说。

源氏这小号定级还没打,麦克雷定了个大师,貌似很久没打了掉到钻石了,他开了竞技,进了突击搜索。

麦克雷问他会玩什么,这个id看上去是wnx战队的,又说了自己是玩Maccree和狙的,平常没时间玩,但是操作还可以,枪法很硬。

源氏是玩GENJI的,全服务器前三的源,镖师4000分,拔刀4500,状态好有资源1v6没问题,报出名字应该玩ow的都知道。

但他说自己是玩辅助的,玩奶,玩天使,虽然他生涯都是狙。

麦克雷说我记得wnx队职业天使是个妹子啊,源氏就打字说自己没上过比赛,没什么名气。

突击排了两分钟,他还知道了好多,比如麦克雷还看职业比赛,他下个月的专辑发完就去看夏末赛,夏末赛源氏要参加。

麦克雷说话,他就打字,还关了耳机换外放,把游戏内置音乐和音效都关了,拿着手机贴音响在旁边开着录音。

终于匹到了,多拉多进攻,这图进攻源氏很强,但他拿了个天使。麦克雷笑着说你单奶我么,他回答说好。又问了要不要进队伍语音,麦克雷说不想交流,还咂嘴说你都不说话。

麦克雷打游戏的时候废话很多还自带解说,对一个法鸡说啪你死了还被他单杀,见面半血摸到一丝,说就不应该有dva这个英雄,这个版本开大开一半还能回城,而且在源氏一直奶他的情况下,

他说没办法谁叫我打得准拉仇恨呢。然后继续一个弹夹都没点中一枪双飞,语音里嚎叫说啊我今天没手感,

但源氏觉得他可爱,真他娘可爱。

不过麦克雷后期正经了还是拿到了三金 命中60暴击13。

麦克雷说你不夸夸我么,源氏想说你有绑定奶你死了就拉你你不是三金可以去截肢做个机械臂了。
想想还是回了好厉害这几个字。

打两局麦克雷就下了,说下次继续carry你啊。

源氏说好,然后当天听手机录的音频睡觉,录的有麦克雷的声音,全是他声音,麦克雷说话之前要先吸一口气,他呼吸声都那么好听。

2.这样,他们都好忙,也没玩过几次,不过算起来也好多了,每次源氏都会录音,然后晚上听,没手感了听,心情不好的时候听,夏末赛还有10天的时候,源氏上号发现麦克雷在线然后就一起排。

麦克雷调侃说你这麦还没好啊,他问源氏你夏季赛上场吗,源氏说我咽喉炎不说话,我上场啊。麦克雷说 那我要来看你。

尼泊尔,源氏天使被抢了,频道里问能不能给天使,队友说我职业天使,他就选了GENJI。凑222阵容

麦克雷还很关心的说,没事我用头输出,你随便玩就好了。

源氏真的随便玩了,一局下来三金,输出比麦克雷高2千还帮他挡了好几发脸炮。

不过麦克雷没发现,还问哪个傻逼抢我输出金。

源氏笑着心里夸他可爱。

第二局开始半分钟源氏就有大,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太好还是太中二,他模仿了句大招语音。砍完还说了句阿侯嘎。

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直到拔刀完三秒麦克雷开口,

“你是源氏?”

然后他就发现了自己上把开的自由麦还没关,然后麦克雷就知道他是源氏了.

3. 故事发展的像骗人的,麦克雷说自己知道源氏,看过他的好多比赛还给他直播送过火箭刷过666.

源氏不好意思说我看了你好多live买过你好多票去现场我训练基地放的都是你的歌你说的每句话我都录下来了。

好吧,歌是哈娜放的

“那你之前干嘛不玩源氏啊”

“因为你说你可以凯瑞我”

麦克雷笑着问我不凯瑞吗,源氏打了几个字,又改口在语音里说还好。

麦克雷说夏末赛时候,可不可以来后台看你啊,源氏说不行,不过你可以来我们基地看训练,他又补了一句,不过我觉得你没什么兴趣。

对方倒是挑着性子回答好啊,还问他要了联系方式。

晚上刚下线麦克雷就给他打电话了。

麦克雷先说话的,“晚上好”

“嗯?”源氏摊床上,刚从电脑前面撤下来,没力气。

“找你聊天啊,毕竟我是你粉丝嘛,要到联系方式就打打看咯”

麦克雷声音带笑的,源氏听了也不知该回什么,等着电话那头的声音。

“有空吗,我最近很空”

“你在暗示我什么吗”

“找你出去玩啊,同不同意”

“我有训练…”源氏觉得肚子疼,今天没吃早饭,就开游戏了,想吃中饭的时候,麦克雷又在线上了,他就和麦克雷打到晚上,现在说话都没什么声音了。

“你干嘛啦那么虚,见不到我那么难受吗”

“那我来看你,好不好”


4.夏末赛前一天麦克雷真的来了,墨镜口罩还梳了个背头,麦克雷给他发了条消息,他还在努巴尼推车直播,一听到消息提醒就跑到门口,一眼就在门口就看到了麦克雷,把他半拉扯的拉了房间,生怕别人看到,怕别人看到他,看到麦克雷,看到他和麦克雷走一起。

“你干嘛啦,还真来啊”源氏赶紧重新连回比赛和直播间观众说抱歉关了直播,源氏穿了肥大的t恤,没穿裤子,t恤刚好遮住大腿根。

他的电脑在房间里,训练时也可以不到大厅去,因为他懒,这样他日常就穿上衣,反正直播摄像头也怕不到下面,

麦克雷躺在源氏床上,望着天花板,又用余光看几眼源氏“我想来看你,怎么,自己给我地址的”

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麦克雷感觉好熟啊,源氏还是慌,死盯屏幕,不敢转头,生怕麦克雷看到他没穿裤子,麦克雷问怎么你不看我一眼吗 。

他慌,就说等我这局打完。

然后他就听麦克雷的脚步声离他愈近,他穿了马丁靴,那是他演唱会经常穿的,他听现场听到这声音好多次了。

麦克雷就站在他身后。也许在看着他。

源氏从屏幕上扑捉他的影子,分了神,被对面猩猩收了。麦克雷两手揉他着头问晚上有时间吗,他说停下我脖子要断了,我晚上有训练。

麦克雷停下了,把手搭他肩上,模模糊糊的问他了好多,他都回答了。

麦克雷问你几岁,他说17.

麦克雷问你晚上几点睡,他说两点。

麦克雷问你为什么不穿裤子,他花了三秒知道麦克雷看到了然后小声说我懒。

麦克雷说你这样要着凉的,房间空调开的23度。

源氏说我习惯了。

最后是麦克雷站的累了,重新躺在源氏床上,还说床好硬,源氏说我有脊椎疾病,没办法。

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对话被停电打断了,基地停电了,房间一下失去光线,莱耶斯在广播里说了紧急通知,晚上不训练了,哈娜还推源氏门问晚上要不要一起玩,

源氏裹着被子说我感冒不去。

哈娜问两句走后麦克雷才从被子里面出来。

“干嘛藏着我不让别人看”

他坐起来看着还保持刚刚姿势不敢动的源氏,用手去摸他额头。

“你很怕我吗,刚刚还一直发抖,还是说你真感冒”

刚刚麦克雷在他背后一直在用指节隔着薄衣料攀他的脊梁,像玩一只猫。

“没有”源氏像是被触及什么开关一样,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正对上麦克雷的眼,又很快躲开。

他在做梦吗,不是。

房间很黑,他们两个都在床上,还靠的那么近,他都可以听到自己不均匀的呼吸声和麦克雷交融的声音。

他敢肯定基地其他人都出去了,他听到了关门声。

所以,他想的脸红发烫,可能是空调没了,幸好房间黑。

“那你和我出去玩吗,现在”

源氏答应了,他换衣服的时候让麦克雷转过头别看,麦克雷不但看了还做出了你好瘦啊,你那里没我大的评价。

源氏抄起枕头就砸他,他说干嘛啦你不信自己来试试啊。

源氏就没理他。


*题目tone是Aimer的一首歌,反正到后期会有那么一点点丧吧,有一句歌词是,飞奔而出的夏日,如今也会与音符擦肩而过 只剩下残响 就这个意思吧
*写的不好,以前写的,我删了好多看上去很拖拉的情节,可能看上去不太好看qwq,我真的每次发完就不敢上lof了我怕有人在评论里说我写的真垃圾,所以写的不好见谅吧就别说出来了谢谢!(写的不好还不让人说…emmm我真的很脆弱 实在觉得不好就屏蔽我吧
昨天打游戏,没来得及更新,我晚上再更一篇吧(鸽 明天早上再说吧,没想到短篇被我爆字数了

A Love Gone Cold

评论 ( 20 )
热度 ( 64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