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Callin'/麦源

———ABO 源源O…麦A
———ooc,狗血 家族联姻梗,没有R源的放心ˊ_>ˋ




1.“我可以说不吗”

“不可以,你是为了岛田家的荣耀”

“我只是个工具。”源氏的摔门声撕裂了这段不愉快的对话。

七月,太阳像个暴君残酷的统治着居它之下的一切,被高大围墙围筑在内的城镇在岛田家时代统治下还是一如即往的落落繁华,彻夜未眠的灯火渐次在晨昏的间隙中熄灭,又升起。

岛田家迎来了第十七位统治者,岛田半藏。

他是个无趣又刻板的人,这是他胞弟岛田源氏对他的评价。

岛田源氏在十七年中仅有的关于他的记忆上都画满了不满与偏见,而现在,被通篇盖上愤怒。

一小时前,他不顾管家的极力阻拦和劝阻,把半藏从家族会议上拉拽出来。

“为什么所有人都说我要结婚了??加布里尔是什么”

他那头绿色的头发在半藏眼里格外醒目刺眼,而现在它们在自己的眼里激昂的摇动。半藏整了整自己被打拽的有点许变形的衬衫衣领 。

“加布里尔是你的未婚夫,全大陆最富足的Lirta王室后族”他扣好了最后一颗扣子,如是说道。

“我他妈都不知道他是谁”

“为了家族”

2. 源氏站在木制的露台上,举目望向不远处的一番街。

半藏的命令还是不能违背,即使他多么的不愿意,提线木偶,搁浅在浅滩上的鲸,无力。

至少这里还有一些值得他怀念的东西。

被夕阳余晖映照的游戏厅,门口夹娃娃机里他最喜欢的玩偶洋葱小鱿,招贴在拉面馆门口的奶油豚骨拉面,坐在香料店门口的艺妓姐姐。孩童们拿着刚夹到的玩偶走在卵石铺砌的路上,他曾经是其中一员。

“我的安排你不满意吗,你是个omega,除了联姻你不能为家族做什么”半藏向伫立在窗前的走去。

他没转过头,像一面湖水上结痂成的薄冰,平静却易碎。

“可我根本不想为家族什么,我不是你”

半藏无言的向源氏走去。

【…】

然后就是这个脑洞的分化,不知道那种好…。

1 ABO设定 源O 莱耶斯A 麦克雷A 莱耶斯管理的国家和岛田家族联姻,
【这里一个奇怪的设定 国王有很多个B 但是只有一个O】莱耶斯喜欢的事隔壁国是O的莫里森公主,所以他一直没有碰源

麦麦是莱耶斯那个国家的骑士(不是什么正经骑士 ,喜欢穿和国家基调不一样的牛仔装,喜欢用左轮而不是霰弹枪,之所以是骑士而且级别比较高是因为信息素和莱耶斯差不多, 平常帮他解决那些莱耶斯国王的联婚 因为B和O总是有需求,然后…莱耶斯又不…,所以他就请了麦麦当骑士,抚慰那些联姻过来的o 因为信息素差不多不会面对社会舆论压力。

然后就源和麦…展开。还没想好。


2.ABO设定。源氏是o。麦克雷A 莱耶斯b 岛田家族和莱耶斯管理的国家联姻。然后把源氏嫁给了莱耶斯。当然莱耶斯喜欢的是隔壁国同样是B的莫里森。所以他一直没有碰源。

麦麦是莱耶斯那个国家的骑士(不是什么正经骑士 ,喜欢穿和国家基调不一样的牛仔装,喜欢用左轮而不是霰弹枪,之所以是骑士而且级别比较高是因为打得准被莱耶斯从小收养 之后有一次带源出征(其实是去找莫里森玩。源在路上认识了麦麦,就玩的很好,然后麦麦就绿了莱耶斯,接下来就是

插入 标记 逃婚 三部曲 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ˊ_>ˋ…没人选的话我默认1了 一周更2000字大概
关于那个暗影守望还有人看嘛…

评论 ( 8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