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e/麦源/下二

*我 ooc 别打


1.源氏在背过身在衣柜里找着自己的队服,听到身后有声音,他想麦克雷是醒了。

 

“我等下要集合”

 

没说完下句,他就找到队服匆匆套上了,他好热,套上队服更热了,他朝空气吐了一口气,然后他转身一抬眼,就看到麦克雷在看他,那是不能像品酒一样细嚼慢咽节奏缓慢划过的风景,出现了就会始终沉浮在你的视野里

 

麦克雷缩在被子里,只露出有点凌乱的栗色卷发,他才想起昨晚空调17度。

     

源氏想起几个字,年轻躁动,触手可及。

 

“好冷”麦克雷被褥庞然的阴影下抖动着的睫毛闭合着他的嘴唇。

 

源氏踱步过去把空调关了,又把窗户打开,自己走出房间又关上门。

 

坐在车上的他看着窗外,他一个人坐最后一排,他和莱耶斯说了昨晚没睡好,他想在车上睡觉,他是没睡好,还发烧了,哈娜集合的时候问他你头发怎么变绿了,脸怎么还那么红,一抹细微得几乎不可察觉的红晕掠过脸颊,他敷衍地笑了笑,红色的嘴唇在晨光里看上去像醋栗

 

他笑着说我昨天开的热空调。

 

可他没睡觉,他就看着窗外。

 

2.窗外是一片无生趣的铁灰里飘着细雨,原本就透不过厚积云层的稀少阳光更是被冲刷的荡然无存。车窗里划过的风景千篇一律,被雨水随意地涂抹在这卷漫长的画布上,影子在玻璃窗上淌开的水流里化作一个个模糊的影子。

 

他没在看,他在想麦克雷,他一点也不了解麦克雷,他和麦克雷不熟,算上正式认识才一天,麦克雷一手就拉近了那么多距离,他却心里突然开始泛酸,他是对每个人都这样吗。

 

他不知道。

他一点也不知道。

 

他和自己说,如果是一个粉丝,能这样见到自己日夜刷的人像,就应该满足了吧。

可是他不是,自己对麦克雷的了解太少太少了,那是只拘泥于舞台和昨天一天的了解。

他不知道,好乱。

 

想的头疼,才看到手机上麦克雷的消息,他和麦克雷说自己去集合了,钥匙留床边了,让他出门把门锁了,钥匙比赛完了还他。

 

他没看麦克雷回复,莱耶斯说到场地了。

 

源氏下车才看到没雨了,自己和队伍一起到后台准备,刚进门就直奔了洗手间,用冷水一遍遍的洗,大量接触到的低温让自己总算找回一些思绪,想着开会说的的放狗213和针对TR队法鸡体系的312,开大要先收对面天使,他藏的很好,进攻一换一换对面法鸡都是值的。

 

源氏英雄池浅,只玩genji和狙,狙还要看手感,亏的是玩的出彩才走到那么高的位置。这次对面法鸡压太死骑脸他就不能用,要换长枪替补队员。

 

他回集体休息室的时候离比赛开始还有半小时了,他打开电脑就开始练习,没扔几镖就被拉去采访了。

 

采访问的问题很无聊,他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回话的,哈娜会帮他说掉。问完就上台了,他晕灯光,被投来的镁光灯照的心神不宁,抬起一只手遮着光慢慢的走在队伍最后。

 

一出现就引了不少尖叫和目光。

 

他侧头看向观众席,从这一排扫到那一排,他看到好多拉着绿色横幅给他加油的,没看到麦克雷,他再定晴看了次,还是没有

 

心说他还没起床吧,可能他也生病了,哈娜在语音里喊他快选英雄,他转过头松开视线,看着显示屏选了Genji。

 

抽签到的TR队,常规赛排名第7,在8支季后赛队伍里算是倒数第二。战绩3胜6负。一直到季后赛之前,他们的队伍阵容一直都没有稳定下来。

 

 

WNX,常规赛排名第一,创下了惊人的常规赛不败纪录。开服到现在随版本从312到222到现在的放狗阵容都有精准的战术设计和强大的战术执行力,这个版本的极限放狗更是8s被削后源氏的主场,基本克制不了。

 

队伍里的源氏哈娜法芮尔都是明星选手,这场比赛是夏末第一场,来的人很多,VIP座票价被炒得很高,开售第一天就被买完了,高价收来看源氏的也有。

但第一排正中空了一个座位。

 

赛制是3局两张控制图,一局推车图。

 

第一张是绿洲城。这图的战术就是短枪放狗,对面双飞起的话,法芮尔就从猎空换法鸡。

 

TR队不出意料的起双飞了3c源氏猎空黑影放狗,第一波团源氏失误被麦克雷点掉,并没能空砍双飞,倒是与整个队伍脱节,70%占点的时候源氏起了狙,一个s上高台狙掉双飞一波进点还是拿下了第一小局。

 

30秒准备时间源氏看了眼观众席,有掌声和组织好的起伏欢呼声,就是没有麦克雷,真空室空调开的很温吞,他背上全是黏着的汗,用左手把队服拉链开了

 

第二张图是大学,源氏还是狙,原定的3c阵容的核心变成了猎空,狙主要限制走位,第一波对面双飞先掉团战赢了,第二波对面双飞换成402阵容,针对源氏的百合,源氏被切的有点吃力,对面猩猩就是疯狂跳一换一,完全没跟上队伍整体节奏,换了源氏还是被针对。

加时的时候源氏等安娜的激素没想到对面一个瓶子,抱着大死掉,这局失分。

 

场下一片加油鼓励声,源氏喉咙烧灼般的干渴发痛,他低头看自己的手,捏着鼠标都在抖,键盘上渗着不少滴下的汗。

 

源氏又打了一盘源氏,猩猩一直跳安娜,配合3C,点内就有点站不住,又失分。

最后一局开局比分就2:2,源氏还是拿源,被对面针对,心态就有点炸,喉咙因为干燥而一收一紧,每一次吞咽都会引起一阵细密的刺痛,游戏还一直被针对。

 

第一局TR获胜。屏幕上出现大大的defeat。

 

中场休息十分钟,源氏示意自己有点问题,下来的时候一直说抱歉,一路小跑卫生间洗脸,洗了几把想走回比赛场地,顿了下又走回准备室,找手机上的回复,然后划开了,什么也没有。

 

“我玩辅助或者让替补换我”源氏舔了口干裂的嘴唇,脸上还挂着还没擦干净的水渍,。哈娜说先问源氏怎么了,源氏没回话,她又说今天莫里森没来,只能这么打。

 

第二张WNX选图尼泊尔,主力转到法芮尔的法鸡,展现了强大的阵容战术套路,WNX完胜。

 

最后的图来到多拉多,对面拿出全程黑影战术法芮尔直接命中84骑脸,对面体系不起作用。

 

第三局还是WNX胜。让一追二最后还是赢了,不过这一是源氏让的,二也不是他追的。

 

自己操作失误很多,节奏完全打乱,还偏偏被针对了,只能靠平常对狙的练习玩奶,队伍素质不差,这次全靠法芮尔的输出队伍配合。

 

他没和队伍一起走,赢了这局本来就是意料之中,之外的就是源氏今天的发挥,结束了就有话筒塞嘴里,问他今天怎么状态不太好,问他怎么这次没有对空源,问他为什么之后就去玩奶了。

 

他没想回答,空空的眼神看的主持都有点害怕,就收回了这些问题。

 

他也没在意输赢。

 

3.哈娜下台了就问他是不是状态不好昨晚没睡好我看你那么晚才回来,还是说你是失恋了,今天比赛一直心不在焉。

 

他笑着说没有,是自己训练太累了

 

出了场地,握着手机不知道该去哪里,想着该去医院检查一下,穿过马路,到门口了也没进去,他怕麻烦。

 

就去药店配了普通的感冒药,药店出来也不知道该去哪里。

 

他准备走回去

 

他有开始数自己走过了多少红绿灯。一朵云飘过,鸟飞走了,树又摊开了自己的绿荫,它们都不会记得他的路过。

 

麦克雷会记得吗

 

他握着手机等着本该是上午的回信,他觉得自己好傻,就把手机关机了

 

回基地发现都不在,房间留的纸条说是哈娜生日了集体庆祝,自己电话关机联系不到,

 

他没开机,觉得身体好沉,烧了点热水沾着床就睡了。

 

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一个人躺在床上。他的烧已经退了,身体也轻松了很多。一边想着,他一边从床上爬了起来。他的目光不经意地从另一侧床头的垃圾桶划过,垃圾桶里装满了退热贴。  

他把手机开机了,看到麦克雷的十几个未接电话

 

论坛小番外: 

原贴:今天源氏夏末赛状态为什么那么低迷,有谁知道吗?

1L 【楼主】emmmmm 今天比赛大家都看了吧本来是没悬念的打3:0但是看了直播的都知道源氏没发挥好第一局就输了

2L 【楼主】 没人吗,另外我觉得源源新染的绿色头发巨好看

3L  [爱是一道光]我也觉得,是状态不好还是为了捧那个玩法鸡的新人妹子哦,源源居然退二线玩奶,怎么都说不过去哦

4L [和尚滚出辅助界] 对对对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战术或者捧新人,我基友去了现场说直播的时候掐了一段源氏中场下场几分钟,然后回来的时候还哭了的片段,源氏是状态没在吧

5L [半藏请出新皮肤] 3L是造谣都不要成本的哦,我们家法芮尔明显是因为源氏状态不好没办法当主要输出才临时补位,而且还carry了两局才赢的,就源氏这状态,再打下去怕是第一局就出线。

6L[妈妈的奶才是放心奶]源氏头发帅加一,法芮尔实力怎么样有眼睛的都能看出来,这还能被说成捧新人?

7L【楼主】 别歪楼啊,我想知道源源为什么哭,法芮尔别在这边撕谢谢

8L[源不知道什么氏]。我在现场,VIP座第三排,源氏一出来我女友就一直盯他看还一直叫好帅这发色也太帅了,不过脸色看上去不太好,还一直喝水,中途下台是真的,回来的时候明显是洗了脸啊,什么鬼啊还哭了。

9L[目标大师现在白银]{图片}{图片} 我现场照片,你源源是真的帅,这绿色头发更显白了,颜粉表示没看发挥只看脸了,VIP票买得值。

10L 【楼主】我靠我好后悔没去现场,这真的帅

 

11L[Shadder3k] 哇被图片炸出来了,直播就一直在看他绿色头发,可惜给的镜头太少了

 

12L[不玩辅助] 借9L图片,我学医的,直播就觉得不对,现在看着更明显了,源氏是发烧了,估计烧的不轻,脸都红成这样了。

 

13L 【楼主】原来这样,发烧安娜还打的那么准真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诶。

 

14L[烟瘾组万岁] 话说昨天麦克雷被偷拍到和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年搂搂抱抱有人知道不,今天看到源氏我就觉得是他了,我之前还没联想到,但是昨天拍到的照片的确是两人一起淋雨,你源氏怕不是就是因为这个发烧,滑稽.jpg

 

15L[天使必须死] 麦克雷是谁。。有这个选手吗

 

16L[源氏是一种信仰] 麦克雷??那个很有名的约炮还艹粉的歌手么,歌挺好听,人品我倒是,源源怎么会和他搞在一起

 

17L[爱半藏真是太好了] 没实锤别瞎猜好吧,我家源氏从来就没什么感情史人家纯得很

而且源氏这发挥是状态没在而已,期待身体好了下一局的发挥,这头发是真的好看。

18l[源源源源]这原谅绿头发原来不是只有我一人觉得好看,心疼源源生病的,祝他早滴啊好起来

 

19L[源源源源源]woc我是源氏粉也是麦克雷粉,14L说的让我想起了,去年麦克雷巡演一位和源长得很像的问麦克雷有没有男朋友的,那天我在现场,我还拍了照片。

 

20L【楼主】我上个厕所回来怎么就和麦克雷有关了,吃瓜吃瓜

 

21L[源源源源源]{图片}{图片}大家品品

 

22L[Shadder3k] WOC 这就是吧,原来源源就是麦克雷的粉丝吗,然后...不敢想。

 

23L [半藏的草莓蛋糕]服了,这都能被这样造谣,源氏和麦克雷有关系我直播吃仙人掌哦,这图片明显不是啊,随便找张脸碰瓷我还说我和源氏有关系勒,摊手

 

 

*我反思了几天,觉得还是不要盲目写甜文了,这篇呼吸帮我改了一点点,比赛的片段有参考世界杯啦,23楼怕不是真的要吃仙人掌咯,写不出源氏生病的感觉888888888888888

番外比正文多系列


评论 ( 12 )
热度 ( 53 )

© 莉莉安的冬天 | Powered by LOFTER